close

昨天下午,臨時發起治裝團壓馬路之邀約,

時間上倉卒了點,

所以問了很多朋友都沒空或已經有其他事情,

好不容易找了4~5位就甘心a的老朋友們,

敲好時間就到東南亞戲院門口等,

當然,我是搭其中一位好友機車一同前往。

 

到了目的地後,首要問題是停車位,

這公館地帶停車位真的難尋啊,

繞半天,從巷子頭繞到巷子尾,

最後只好先放我先跟其他人會合,而好友去找車位再回頭會合,

一走到東南亞戲院四處張望還沒看到人,

接著沒多久反而是他們先看到了我,就這樣會合了,

等待的期間當然就免不了談論近況,

而最近一兩個月的工作實在分身乏術,無力在周六上午一早就熱血衝到校園球場打球,

就被拿出來調侃一番,雖然我知道朋友們只是說好玩的罷了,

但還是讓我差點無力招架 XD

 

人到齊之後就開始了這次的目的-治裝,

平常這種事情我都隨便挑挑選選,

合身的就穿沒去多想搭配性的問題,

但,因為下禮拜的邀約,

才驚覺怎麼都沒有適合的衣物可出場(好像怪怪的?),

就在敲定邀約之後的那幾天都在詢問朋友們衣著方面的問題,

也歸納出幾項共通的重點以及要避免的地方,

心中大致底定有哪幾個方向,

可是方向與實體畢竟有些差距,

所以得到現場試過後才會知道合不合適。

 

所以當朋友問說想要找哪類或是走什麼風格的時候,

就敲定以簡單休閒但帶點正式的搭配為主軸,

從褲子、上衣、外襯、鞋子到外套一一尋找與嘗試,

所以挑選時變得很頭大,因為我對怎麼挑選完全無概念可言,

只好一項一項類型先抓一件,再排除掉不喜歡的樣型,

再一一的更衣試穿,再由朋友們鑑賞合不合適,

只要一有覺得不妥或是有皺眉情形,當下就淘汰出局,

總體來講耗費時間最多的部份是上衣與鞋子,

沒啥太多分歧意見與結果的是褲子,也是最快解決的。

 

逛到大約快10點左右開始覺得沒力氣了,

因為大家都是空腹來的,事先並沒有吃過晚餐,

雖然沿路會買些吃的,但終究還是會餓,

在尋找吃飯地點時遇到很多波折,

因為大多數的店家都要打烊休息了,

所以選定的類型一換再換,

最後選擇了一家羹麵攤,大夥看了菜單很快的選定好要吃什麼東西,

都餓扁了說,好在那家的東西還不錯吃,

不然我看當下就會ㄍㄢˋ ㄍㄧㄠˇ了... 而我的罪過又多了一筆...

 

最後殺回原先買褲子的地方領東西,因為有修改長度所以當時是先付了錢之後再來拿,

外套的挑選也很急,當時已經快11點了店家陸續打烊,

所以在距離買褲子沒多遠的地方,進去選定哪種類型,

之後把各款式的都套過一遍,決定出最後的款式,

也總算完成了這次出團的目的,接著就是沿路買個小吃零嘴填一填肚子,

到了牽車的時候,時間已經是快12點了...

oh my god,第一次壓馬路壓到這麼晚的,

也辛苦了這次陪同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51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