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不管是好友之間也好,
工作上也好,
甚至是感情上的,
得不斷的面對抉擇與取捨,
突然覺得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就是常常在想很多的問題,
但這些問題卻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矛盾中獲得共識,
共識中又衍生出意見相左的情況,
很詭異但又很習慣了...

尤其是情感上,
從離開校園後專心投入工作領域,
就鮮少有機會去認識其他的女生,
更不用提交女朋友這回事了,
每次看到街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總是下意識的刻意轉頭看其他地方,
心中酸與淚真的很難熬,
尤其是年齡一天天逼近30...
天啊,中年人這個可怕的形容詞,
想到頭皮都會發毛了...

雖然最近是有在意的對象,
對方的條件真的很好,
想想自己卻似乎沒有什麼值得說嘴的,
退卻的心理又油然而生,
但是,一想到唸書那次的退縮讓我不斷的後悔,
以及看到對方沒有好好對待她,
心理一把火就起來,
X的,當初忍痛斬斷就是不希望鬥到最後兩敗俱傷,
結果是那種結果,
自己也不斷的飽受煎熬...

因此,這次說什麼我都不退縮,
即使傷痕累累我也得嘗試,
如果連這點競爭都無法突破,
那後頭更多更困難的問題呢?也要逃避嗎?
不...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心中下定了如此的決心...

也因為如此,
心情經常性的波動,
一會難過一會高興,
常常陷入"或許... 也許... 但是... 可是... 唉..."的循環,
沒膽直接講明,
又怕忙到最後只是換來一句"你人很好,但我們還是只當朋友就好"的判決,
可是不去嘗試又如何得知對方真正的想法呢?

雖然,也去請教了很多人,
但大多要我先有最壞情況的準備,
其實蠻落寞的,
一方面我不想單方面的歸咎某些原因,
但一方面又怨嘆時不予我的窘境,
常常只能躲在角落暗自難過,
而面對人群時又得強顏歡笑,
寂寞的程度恐怕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唉,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就向逆光歌詞所述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51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