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相識已久但未碰面的兩位朋友正式碰面了,

心情當然是一方面緊張一方面很興奮,

一位是小吃攤二代的馬爺,一位是廣播電台的播報員阿姐,

從一開始的相遇,

漸漸的有共同的話題,

到最後的提出邀約,

只能說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而且也有那種莫名的緣分,

其實心中有起小小波濂與感動,

也大概是最近都沒碰到什麼好的事情,

所以這得來不易情誼讓我倍感窩心。


馬爺,這是我踏入噗浪界第一個經由系統配對(隨機指定)而認識的,

也算是認識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在此之前都沒有碰過面,

但也都聊的很開,

常常也都有爆笑的梗或對話出現,

互動可說是還不錯的,

當然,也因為他工作性質的關係,

常常得半夜過12點之後才有自己的時間,

畢竟開店做生意的事前準備工作可不少,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馬爺發布處理過後的食材照片,

挑動大家的味蕾~XD


阿姐,這則是我在逛噗友們的噗時,意外發現到的一位,

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先當個粉絲(追蹤訊息者),偶爾參與一下話題,

漸漸的阿姐也來參與我噗的訊息,

開始有比較頻繁的互動關係,

才開始轉為加入朋友群中,

也從阿姐發過的訊息得知原來是一位廣播人,

(至於是哪家電台的,基於保密條款是不能隨意透露的 XD)

電台廣播工作總是只聽其生未見其人,

帶點神秘感的工作,

而且已經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了,

幸福的呢~


可惜的是這次碰面,剛好時間上碰到吃晚餐的時間,

馬爺忙得不可開交,沒機會三人一起坐下來談天說地,

實為這次碰面的遺憾,

不過也因此跟阿姐談了很多事情,

當然感情上的也有,

也有一些寶貴的意見作交換,

很難得可以遇到可以讓我侃侃而談感情困惑的對象,

真的很感激阿姐!!! (眼泛淚光)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阿姐先行離開趕回家中,

而我留下來等馬爺有清閒的時間開始哈拉,

結果沒多久時間就變天了,

下起雨來了,還讓馬爺拿傘陪同送我到捷運站,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其實往捷運站是有捷徑的,這點Google Map倒是沒法規畫出,因為只有當地人才清楚 XD)


走在捷運的路上,

聊到說下次大家敲個時間,

換我作東邀請阿姐以及馬爺到深坑吃個著名的深坑臭豆腐,

不過這時間,恐怕得好好考量了,

因為大家的作息以及自由時間都不一定,

這還真是有點難度的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51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